❤my love❤

❤my love❤
❤my love❤

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❤我的三个女人❤


❤我的呗❤

她非常的疼我,也非常的了解我,很多东西我不说她也会知道,
有时候,我自己的东西忘记放到那里去了,反而她知道...
她脾气很坏很不好,非常头疯,不过现在已经好很多了,
以前我多多少少会有点怕她,现在我骑到她头上去了,一点都不怕她,
她跟我凶,我会比她更凶,哈哈哈哈哈...
谁叫她要过于疼我..


❤我的亲爱的❤

以前工作时,我们经常都黏在一起,
早餐,午餐,晚餐都一起吃,
她和我一样,喜欢拍照,所以有她在店里就会听到不停的咔咋咔咋声.,
我们睡在一起时,每天早上起来都会抱一下她,
我每次都会抽她水,气到她...哈哈哈哈
每当她不开心时,我都不会多问,因为不想让她提起又会不开心,
然后就去她家陪陪她..


❤我的老公❤

我觉得她比我还介意别人说我的不是,
她非常的害羞,刚刚认识时,她都不大敢跟我说话,看我...
那时我去她们家住了一天后,
她就不会像之前那么的害羞,熟了..哈哈
还敢敢一直抱我了..
在学校有她的陪伴,我才不会一直不想去上学,
谢谢有你我的老公....



她们是我的女人,最疼我最爱我的女人,
我珍惜...


我的女人们..等我们老了,还能继续这样吗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